•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5·18经洽会】保定签约项目40个 总投资342.8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9-05-18 16:48:00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李艮春)5月18日,在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保定市政府举办保定(廊坊)特色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0项,总投资342.8亿元。

    5月18日,保定市政府举办保定(廊坊)特色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图为推介会现场。 记者 李艮春 摄

  本届廊洽会上,保定市共签约项目40项,其中内资项目35项,总投资342.8亿元,拟利用省外资金265.5亿元;外资项目5项,总投资9654万美元,拟利用境外资金6498万美元。签约的项目分布在全市20个县(市、区),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推荐参加省集中签约项目4项(内资3项、外资1项)。内资项目总投资为44.3亿元、拟利用省外资金43.2亿元;外资项目总投资1500万美元,拟利用境外资金1500万美元。组织参加市自办活动集中签约项目36项,其中内资项目32项,总投资298.5亿元,拟利用省外资金222.25亿元;外资项目4项,总投资8154万美元,拟利用境外资金4998万美元。

    5月18日,保定市政府举办保定(廊坊)特色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李艮春 摄

  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在致辞时说,保定是一片饱含深情的沃土,是一个敢于创新的平台,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地方。保定是一座文化古城、是一座旅游名城、是一座产业新城,读懂保定,就会爱上保定;走进保定,才能深耕保定;投资保定,就是投资未来。当前,保定正面临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选择保定就是选择京津和雄安,选择保定就是对话雄安、对话未来。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到保定走一走、看一看,领略保定风光、体验营商环境、挖掘发展商机,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关键词:保定,廊洽会,推介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