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望都举办第二届地方文化特产暨鞋业展览推介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建文
2019-05-06 18:43:49
分享:

望都县举办第二届地方文化特产上高速暨鞋业展览推介大会。 黄建文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黄建文)4月29日,第二届地方文化特产上高速暨望都鞋业展览推介大会在京港澳高速望都服务区东区广场举行。“五一”小长假期间,广大群众选择高速出行来到望都服务区时,都领略到了望都的尧母文化、辣椒文化、孙式太极文化,放心购买正宗的望都辣椒酱、望都布鞋等特色产品。

  本次活动由中共望都县委宣传部指导,望都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望都县“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望都服务区协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助力“双创双服”,向全国消费者展示望都地方文化、地方特产,搭建共赢合作平台。

  2018年,望都县举办了首届“爱在禄发、地方文化、地方特产上高速宣传展示周活动”,通过整合望都县文化、特产资源,展示了特色产品,20余家望都本地企业抓住时机走上河北高速,经过一年的发展,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展览推介会,将继续“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坚持服务发展、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思路,向过往旅客、消费者展示望都县地方文化、特产以及望都鞋业,为深层次的发展和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共赢平台。

  望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胜利表示,今年该县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通过招商引资,促进经济与文化融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保定,望都,文化特产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