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望都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望都浙商•和谷国际智能港项目开工 总投资98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栗志安 刘凤娟 李刚
2019-04-12 18:28:3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栗志安 刘凤娟 记者李刚)4月12日,望都县浙商·和谷国际智能港项目开工建设,启动区占地270亩,预计9月底交付使用,届时16家签约企业将入驻园区。

  据悉,浙商·和谷国际智能港项目总规划用地3300亩,总投资98亿元,位于望都县经济开发区内,北侧紧邻浙商路,西侧为107国道,是望都首个集企业总部、研发孵化、商业生活配套、厂办一体化的新型综合创新创业的工业示范园区。该项目聚焦电力装备智能研发、生产制造行业,旨在通过打造政企服务、政策优惠、智库、众创孵化、金融服务、商务配套、物业服务、生活配套八大服务平台,吸引一批国内最具权威的电力装备制造业技术创新中心、人才培育中心、技术标准及认证中心落户园区,打造国内最具品牌效应的“创新、聚集、绿色、智慧”特色产业园区。

  近年来,望都县高度重视与长江三角地区的经济交流,持续深化与浙江商会、浙江民企的对接合作。“浙商·和谷国际智能港”项目,既是望都浙商招商推介会重大招商成果,也是望都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具有引领性、标志性的重大意义。 2019年作为“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年”,望都县围绕“三深化三提升”“双创双服”活动为中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感知企业需求,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达效。

关键词:保定,望都,项目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