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保定文艺界“文艺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9-05-01 00:34: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文艺工作者深入到人民中去,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劳动,培养和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日前,由保定市文联、保定市委网信办、保定市广播电视台、易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致敬劳动者”主题系列快闪活动在易县恋乡·太行水镇举行。

  歌曲《春天的芭蕾》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舞蹈及民乐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埙曲《追梦》、模特表演《旗袍秀》、太极拳表演、诗朗诵《我有祖国,我有母语》、歌曲《我爱中国》、书法美术现场创作、戏曲表演、魔术表演、对口快板等系列快闪活动同时展演,最后全体参演艺术家、工作人员及现场部分游客一起进行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关键词:保定,快闪,文艺界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