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9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楠 李刚
2019-04-29 17:18:44
分享:

    4月28日,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9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行。这是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刘楠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楠 记者李刚)4月28日,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9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行。

  此次论坛以“新经济、新趋势、新动能”为主题,旨在通过主题报告、专题演讲等多种形式凝心聚力,将知名专家、优秀企业家、优秀大学生汇聚到一起,共同关注、研究新时代下新经济产业发展趋势,探讨新旧动能转换的应对之策;共同谋划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4月28日,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9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行。这是为校外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刘楠 摄

  论坛期间,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冷宣荣、河北新发地集团副总裁魏树俭、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总经理高东方围绕区域经济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的产业定位和发展前景分别作了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新时代新机遇河北新发地产业化发展之路》《借势而为,聚焦产业—深圳园规划分享》的主旨报告;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国海鹏、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魏贺东、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江鹰、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教育研究院杨乾4位嘉宾分别围绕技术进步和我国战略新兴产业的未来发展等方面内容做了专题演讲;保定铿锵玫瑰创业联合会王惠介绍了会员的励志创业故事,向该校师生展示了保定优秀女企业家的巾帼风采。

  4月28日,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9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行。这是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资,设立“冠杰奖学金”。 刘楠 摄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与河北新发地集团、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铿锵玫瑰创业联合会等9家企业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与保定福然德皮具制造有限公司、保定市今古同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共建了实践教学基地,并聘任了20位行业专家作为校外导师;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校友北京龙建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总经理曾祥超向学院捐资设立了“冠杰奖学金”用以激励优秀学子、助力母校发展。

  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表示,期望通过此次论坛,促进行业企业互动,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在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校企共赢。

  

关键词:保定,河北大学,论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