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尤帅飞
2019-04-28 16:31:1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尤帅飞)4月25日上午,唐县人民检察院根据市检察院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省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2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文科代表院党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检察工作,带领他们重点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控告申诉接待室、案件管理大厅、未成年人心理活动室、远程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亲身体验智慧检务带来的便民服务措施。

  座谈会上,劳动模范们对检察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检察工作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位模范教师说:“之前对检察机关不甚了解,通过‘检察开放日’这个活动,我才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一位老同志说:“我是一个农民工,我最欣慰的就是检察院对于农民工讨薪问题的重视,你们去年大年三十还在帮我们追讨薪酬,真是太感谢啦!”

关键词:保定,检察院,唐县,开放日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