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高新区签约4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81.6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辉 李刚
2019-04-26 17:45:44
分享:

签约仪式。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辉 记者李刚)4月26日,“2019新一代信息技术(保定)国际创新合作峰会暨协同发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保定国家高新区举行。现场,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5G智慧创新产业园、亚太·雄智谷等4个重点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到了81.6亿元。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河北浪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达成了入驻协议,进一步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云计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本次活动由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等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吸引了国内外新一代信息技术前沿专家、领先的电信运营商、行业领袖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何桂立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我国在信息通信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新一代信息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人类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大力发展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车联网等,加快构筑产业全球化发展大格局,将深刻改变生产活动、社会组织管理、公共服务和人类生活,引领人类社会进入物物相连、泛在感知的“智慧”时代。何桂立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平台,与会各方共同探讨5G技术创新与场景应用,开展跨产业对话,探索产业需求,助推优质资源对接合作,促进保定制造业加速创新发展。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重点项目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