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顺平县2019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2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3-13 08:00:0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徐亚宁 记者赵绅光)3月8日上午,保定市顺平县举行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5.27亿元的三大项目集中开工。

顺平县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徐亚宁供图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顺平县深核盛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平县循环经济绿色产业(南区)项目、顺平才苏路项目和顺平大李各庄路项目。其中,顺平县循环经济绿色产业(南区)项目总投资24.27亿元,总建筑面积145.88万平方米,其产品是对顺平县传统塑料行业的产业升级。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可上缴税金0.3亿元,带动3万余人就业。

  近年来,顺平县紧紧围绕打造“保西新的经济增长极”发展目标,突出“跨越发展、绿色生态”,大力实施“工业立县”战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千方百计谋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2019年,该县谋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146.58亿元,涵盖了传统产业升级、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新兴等行业领域,项目投资规模大、层次高、前景好。

关键词:顺平,重点项目,开工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