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唐县举办情绪压力管理与良好心态修炼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张文涛 李刚
2019-04-17 10:40:12
分享:

4月14日,唐县举办干部职工情绪压力管理和良好心态修炼培训班。 李红叶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红叶 张文涛 记者李刚)4月14日,唐县县委组织部和唐县中医医院联合举办干部职工情绪压力管理和良好心态修炼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落实好党内关爱机制,缓解干部职工工作中的压力,提升干部职工抗击压力、自我解压的能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来自乡镇、县直部门党员干部、县中医医院、医共体协作单位、望都县和涞源县中医院的领导等400余人聆听。

  活动特邀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田一可研究员进行授课。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情绪压力管理”与“良好心态修炼”。田一可运用诙谐幽默、生动有趣的语言,引用大量的实例案例、名言名句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压力的三个来源、产生压力的十种不良情绪、团队精神在压力管理中的作用、情绪控制的五步法、生活的三种状态、良好心态的六项修炼、保持和谐心态的五种能力、在工作生活中积累正能量的作用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让大家懂得如何面对压力、应对困难,如何控制情绪、修炼心态、积累正能量,如何甩开思想压力“包袱”,建立强大的内心世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为开创新时代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建功立业。

关键词:保定,唐县,培训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