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唐县第六届唐河文学振兴奖颁奖 16人获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林天 李刚
2019-04-01 17:04:44
分享:

颁奖仪式。 李红叶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红叶 林天 记者李刚)3月31日,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2018年年会暨“诺亚杯”第六届唐河文学振兴奖颁奖大会举办,田法、刘宏杰等16名优秀会员获唐河文学振兴奖。

  据介绍,获奖会员分别在小说、诗歌、散文等领域创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如田法的《张晓静的秋天》、马兰的《感谢》、魏咏的《罪己书》在《诗刊》上发表,刘宏杰的《立春》在《中华诗词》上发表,会员们的作品散见于国家级、省市级等专业期刊,进一步扩大了唐河文学的影响力和唐县的知名度。

  唐河是唐县的母亲河。唐河文学振兴奖由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在2013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通过表彰激励文学创作,壮大协会队伍,加速文学人才培养,努力推出更多优秀作品,更好地挖掘、传承、繁荣唐河文学,为建设文化强县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今年是第六次颁发唐河文学振兴奖,16人获奖。到目前,共有86人获此殊荣。广达文学爱好者纷纷表示,继续深入生活,努力创作,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用拼搏和奋斗书写时代新篇章!

关键词:保定,唐县,文学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