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唐县交警例行查车 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红亮
2018-11-29 10:46: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马红亮)为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保定市唐县警方全面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日,该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

  据了解,2018年11月25日,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县城城区道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例行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车牌照为冀F*的小型越野车。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朱某无法出示驾驶证等有效证件,且神色慌张,言语支吾,形迹十分可疑,带队队长韩鹏发现这一不正常反应立即提高警惕,凭着敏锐的职业警觉,怀疑该驾驶人可能存在问题,于是马上控制住朱某,通过便携式警务通查询发现当事人朱某系网上在逃嫌疑人员,队长韩鹏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执勤民警一起将其控制,带到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询问。

  经调查,发现该驾驶人朱某,男,保定望都县人, 2018年6月因寻衅滋事被保定望都警方上网列为网上在逃嫌疑人员。

  目前,唐县警方现已将朱某移交给望都警方,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保定新闻,交警,嫌疑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