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人物

大激店村支书张东河宣讲“两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 李刚
2019-03-26 10:56:04
分享:

3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大激店村党支部书记张东河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李明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明 记者李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为乡村振兴提出要产业兴旺的要求,我们村现在进入了发展的‘拔高期’,将进一步深化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让每位村民都有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22日上午,在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村,刚从北京回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大激店村党支部书记张东河,正在用朴实的语言向村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该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全体村民代表,江城乡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西南蒲村两委成员共计140余人聆听宣讲。

  张东河从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习近平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方面,结合自己参会的感受、体会和全村的发展实际进行了宣讲。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怎么做?这要靠咱们共同努力。”张东河说,“乡村振兴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梦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去做,扫黑除恶、乡村治理、环境整治……努力做下去,咱们农村一定会变得更美、更好。”

  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听宣讲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还惦记着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基层干部,感到非常激动和振奋。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带领村民把环境治理好,让每一位村民都有获得感、幸福感。

  讲到如何结合实际实现乡村振兴时,张东河充满自信地说:“下一步,我们党员干部将带领乡亲们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有规划、有步骤地发展,让全村产业兴起来、农民富起来,成为最美的乡村!”

关键词:保定,大激店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