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第五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9月21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李刚
2018-08-24 16:55:19
分享:

发布会现场。 李刚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艮春 李刚)  8月23日,记者从保定市第五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大激店村新改造的音乐广场激情上演。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将有来自中国、哥伦比亚、多米尼加、阿根廷、菲律宾、泰国、法国、加拿大、美国、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的43名乐手,分别以流行音乐、爵士乐等音乐元素,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现场体验。在音乐节现场还将有传统手工艺展示、美食品鉴等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大激店村以保定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大力实施改造提升工程,为了容纳更多的乐迷来到现场观看音乐节,将原来仅有4000余平方米的音乐节现场扩大成为3万余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5、6万乐迷。同时,在广场上增加了更多的音乐符号、音乐设施,安装保定市最大的电子显示屏。新广场的落成不仅能服务于音乐节,也能承办更多的文化活动等,打造保定人8小时之外的文化目的地,用音乐拉动乡村文化振兴,不断提升保定文化软实力,将保定打造成驰名中外的文化强市。

关键词:保定,大激店,音乐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