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阳“民间河长”巡河捡拾垃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沈齐 李艮春
2019-02-25 13:15:0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沈齐 记者李艮春)2月23日,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一行30多人来到该县孝义河蒲口扬水站河畔,开展“保护母亲河、建设大高阳、我为新区做贡献”捡拾垃圾公益活动。一抹抹“志愿红”,成为了孝义河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钳,拿着垃圾袋,在河岸、在堤坡、在树林、在桥下、在路旁,捡拾生活垃圾、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各种废弃物。2个多小时后,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是“硕果累累”,近5公里的的河岸变得洁净起来,清爽美丽风景尽显眼底。

  志愿者郭光超介绍,随着天气转暖,来孝义河畔钓鱼、游玩高峰即将到来,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组织此次公益活动就是要用实际行动来感染他人,不在孝义河畔留下任何垃圾,让大家一起为创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空间做一份贡献。

关键词:高阳,公益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