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在保定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9-02-14 16:56:0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艮春)2月11日上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高质量抓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清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区各项工作。 郑玺静 摄

  当日,保定清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区各项工作。该区区委书记崔建民提出:一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级各部门要迅速集中精神,迅速恢复工作秩序,持续抓好作风,以严肃的作风纪律,迅速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再鼓干劲,确保工作强势开局。要继续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持续提升服务效率。要持续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不断加强执纪问责力度,公布举报方式和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要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切实増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认真做好春季绿化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春季绿化任务。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稳定大局。要盯紧财税收入,狠抓项目建设,不断提速清苑的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要全面抓好区委二届四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等不靠,立即启动。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以过硬的作风、过细的责任和严明的纪律抓落实,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领导干部,加大问责力度,为实现全区既定任务目标凝聚强大合力。

  省委、省政府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保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后,涞源县立即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先进表彰暨“2019脱贫攻坚决战年”动员部署大会。“我县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和民生保障各项决策部署,振奋精神,收心鼓劲,全面营造一种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强烈氛围,真正叫起全县上下‘抓落实、真落实、快落实’的冲天干劲,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拼命劲头,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总决战的全面胜利。”涞源县委书记李自贤说。

保定市教育局召开开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赵昱 摄

  在保定市教育局开年工作会议上,保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清传达学习了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徐志清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一要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力做好乡村小规模学校、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和幼儿园建设工程。二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和县城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落实保障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政策,做好特岗教师招聘和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工作。四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机关和基层单位作风纪律建设,将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

关键词:“三深化、三提升”,保定,反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