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狼牙山滑雪场推出系列活动迎接世界雪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李艮春
2019-01-21 16:05:25
分享:

活动开幕现场。 李艮春 摄

活动现场。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冯英华 记者李艮春)1月20日,“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保定市雪季系列活动,在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当日,百余名易县当地的小学生齐聚滑雪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专业滑雪之趣,并开展了雪球大战、雪地拔河比赛等多彩活动。

  据悉,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是由国际滑雪联合会设立的一个项目,主旨是向全世界的青少年推广普及滑雪运动。2019年,该活动的主题是“冬奥有我,健康童年”,秉承“体验、快乐、探索”的宗旨,为青少年滑雪者传播滑雪知识、冬奥知识。狼牙山滑雪场是一个以大众滑雪为主导,兼具家庭亲子主题游乐的娱乐休闲胜地。滑雪场于2012年建成开放,是“保定市冬季旅游项目示范基地”。整个雪场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分为第一滑雪场、第二滑雪场和雪魔方,既可体验专业滑雪,还可以体验雪地摩托车、空中飞碟、雪地保龄球、悠波球等数十种游乐项目。

  近年来,为助力北京冬奥会,加速河北冰雪产业发展,狼牙山滑雪场先后成功举办了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和保定市冰雪节、京津冀滑雪比赛等大型活动,充分发挥了北方冬季的冰雪特色,有效推动了区域冰雪运动发展和普及。

  狼牙山中凯集团总经理赵淑华介绍,在这个雪季,狼牙山景区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比如指定区域游客限日专享雪魔方特价19.9元,凡猪年出生的游客持身份证可享88元滑雪、19.9元乐游雪魔方等福利。春节期间,该景区还会有美食、购物、民俗等多重体验。

关键词:狼牙山,滑雪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