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英利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丰伟
2019-01-15 16:26:3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丰伟)1月15日,英利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英利集团各单位管理班子、先进模范、员工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千余人现场参会。

  大会以“共生 能力 执行力”为主题,通过集团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与规划、各板块代表发言、2018年度表彰及颁奖、管理层宣誓四个环节,对过去一年的发展进行总结与汇报,对英利未来的发展进行部署与展望,凝聚人心、激发力量、以崭新姿态征战未来。

  英利集团董事长王亦逾介绍,2019年是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也是系列发展举措的落地之年,该集团将围绕“共生 能力 执行力”的指导方针,加强对各板块、各业务单元的目标管理、决策引导和宏观调控。

  随后,英利绿色能源、光伏板块、服务板块三大板块代表围绕“共生能力执行力”这一主题进行分享交流。各板块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详细阐述了各自板块的工作思路与想法,表示2019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动转型升级,同时挖掘企业内生动力,让想干事、能干事、有执行力的人与公司共荣共生,共创大业。

关键词:英利,总结,表彰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