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积极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9-01-07 11:16:2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支付系统对促进金融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保定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关于开展以“央行支付中流砥柱”为主题的支付系统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连日来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成立了支行行长任组长、各部门经理任成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深入贯彻人民银行保定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以“央行支付中流砥柱”为主题的支付系统宣传月活动要求,充分调动本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多形式多样化地做好本次支付结算系统的宣传活动。

  二、网点宣传。在“支付系统宣传月”期间,顺平支行营业网点通过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广泛地向客户宣传人民银行支付系统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60余份。

  三、进企业宣传。结合到企业开展反电信诈骗、银行卡等业务宣传的时机,向企业财务人员大力宣传支付系统对促进金融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先后到3家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并发放宣传折页50份,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支付知识的认知。

  四、积极参加文艺汇演。支行克服人员紧张的实际情况,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专门抽出专业能力强的同志参加在雄安新区开展的以“央行支付中流砥柱”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宣传活动,通过积极排练、审核、录选,参演的小品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本次大型宣传月活动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工行,保定,宣传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