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顺平县爱心企业家为残疾贫困家庭送关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文茂 李艮春
2019-01-15 10:44:27
分享:

杨学鹏为残疾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 武文茂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武文茂 记者李艮春)日前,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鹏走访、慰问了10户残疾贫困家庭,为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当日,杨学鹏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顺平县腰山镇两分庄村68岁的何金柱,30多年前在一次劳动中摔伤致残,与90多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接过慰问金时,他眼含着泪水,激动地连声道谢:“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好心人的关心与帮助,始终没有忘记我们。”

  霍家关村的姬宁因病致使高位截瘫,多年来只能坐在床上,曾一度对生活失去信心。包括杨学鹏在内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直从生活、生产、心理各方面对她提供帮助,重拾信心的姬宁现在力所能及地纳些鞋底,战胜自我、自立自强。

  杨学鹏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关爱残疾群体,向残疾贫困群众伸出温暖之手,献出一片爱心,从点滴做起,传递正能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多年来,杨学鹏积极投身爱心慈善事业,参与和举办多种扶贫助残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杨学鹏用于救助残疾贫困家庭的爱心资金已达20多万元。

关键词:顺平,企业家,扶贫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