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阳县助企融资38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尚梅 贾政 李艮春
2019-01-08 10:37:2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程尚梅 贾政 记者李艮春)2018年以来,高阳县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持续优化金融环境,初步形成了以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为主体,多种融资机构并存的多元化投融资体系。截至2018年12月底,该县各项贷款余额66.35亿元,实现企业融资38亿元。

  该县把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作为提升区域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积极承担“联络员”的角色,在金融机构与融资企业之间牵线搭桥,召开四次政银企对接会议,现场达成贷款意向60余个,涉及金额7.8亿元。

  同时,该县紧抓雄安新区的发展契机,本着支持创新、科技、环保型企业的发展理念,筛选引进上市企业,打好项目园区建设、城市建设管理、美丽乡村建设三张牌,谋划近百个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各金融机构瞄准高阳区位优势,量身打造“高阳产品”积极向上级银行争取信贷规模或政策支持,逐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同时转变服务方式,变“等客上门”为“主动营销”,最大限度地用好贷款审批权限。

  据悉,为活跃企业资本,高阳县工商管理部门还充分发挥动产抵押登记职能作用,拓宽抵押登记范围。2018年,该县累计办理动产抵押登记124件,融资金额7746万元。

关键词:高阳,融资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