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阳县助企业维权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尚梅 李艮春
2018-12-24 14:35:36
分享:

赠送锦旗现场。 程尚梅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程尚梅 记者李艮春)近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尽心维权,感谢护航”的锦旗,送到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该局工作人员依法维护企业权益,及时挽回公司损失。

  今年6月份,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中石化润滑油公司举报,有不法商贩冒牌使用公司商标兜售相关产品。接到反映后,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涉事的两家商户进行调查,现场查获侵权商品1134桶,包装桶4058个,依法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罚款4.5万元,并对查获商品予以销毁。

  据悉,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该县相继开展了保护商标专用权、红盾质量维权、整治不正当竞争、打击互联网领域侵权等一系列活动。截至目前,该县查处侵犯商标专用权案件12件,罚款26.48万元。

关键词:高阳,企业维权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