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一酒企获评“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19-01-04 16:48:00
分享:

河北唐城红枣酒业相关负责人在获奖现场。 

  长城网保定讯(刘鑫鹏)近日,“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保定唐县的河北唐城红枣酒业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荣誉。

  据了解,河北唐城红枣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红枣基地建设、红枣收购、红枣深加工技术开发、红枣酒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

  该公司将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坚持纯枣固态发酵、传统工艺酿造,现拥有7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国家发明专利,拥有低甲醇含量红枣酒酿造工艺的专利技术,攻克了红枣酒甲醇含量超标的历史难题。

  河北唐城红枣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获奖是对该公司发展的认可和鼓励,也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添加更大的信心,“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专心、专业酿造红枣酒,保证优良品质,回馈社会各界的信任”。

关键词:唐县,唐城,获奖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