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慢病防治工作站获4项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健 李艮春
2018-12-26 15:28:55
分享:

大会现场。 李健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健 记者李艮春)近日,第五届中国医药教育大会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召开。会上,河北慢病防治工作站荣获四项殊荣。

  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中国医药教育的新进展和深化改革的新成果,全面总结协会2018年取得的新成绩,表彰在协会建设和医药教育与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科学部署2019年协会创新发展的设想和工作计划。

  会上,河北慢病防治工作站荣获“2018年协会建设突出贡献奖”,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河北慢病防治工作站站长张海松荣获“2018年协会建设突出贡献奖”,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科研处处长、河北慢病防治工作站秘书长刘福林荣获“2018年协会建设先进个人”,保定暖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人、河北慢病防治工作站副秘书长魏巍荣获“2018年协会建设先进个人”。

关键词:慢病防治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