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蠡县启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宁 李艮春
2018-12-25 16:15:37
分享:

活动现场。 张旭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旭宁 记者李艮春)12月24日,蠡县开放教育招生表彰大会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举办。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各社区代表、社会团体代表、蠡县人大、政协老干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大力宣传全民学习的理念,广泛动员更多居民和单位积极参与到终身学习的活动中来,共同推进全县学习型社会的建设,提高社会的文明水平。

  启动仪式上,对全县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特色节目表演。

  近年来,蠡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学习事业的发展和书香城市建设,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学优化布局,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依托蠡县社区教育学院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育平台,创建了一大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社团,形成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蠡县,学习活动周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