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蠡县为260余位环卫工免费体检送温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东兴 刘魁 李艮春
2018-11-14 13:15:50
分享:

蠡县为环卫工免费体检。 刘东兴 摄

蠡县为环卫工免费体检。 刘东兴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东兴 刘魁 记者李艮春)日前,蠡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来一群身穿环卫服的大爷大妈们,他们在这里免费查验血常规、肝胆肾B超等项目,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这是由蠡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蠡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蠡吾镇卫生院、蠡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的“关爱环卫工人暖冬行动”。

  此项活动旨在切实帮助环卫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倡导形成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他们将利用一周的时间,免费为全县26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尿酸、心电图、肝胆肾B超等多个项目的健康体检,并为每名环卫工人建立一份“居民健康档案”,为其身体保健和疾病防治提供长期、系统、可靠的依据。通过体检,环卫工人们可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使隐藏的各种疾病能够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

  为表达谢意,蠡县环卫公司将一面“大爱无疆,心系环卫”的锦旗赠与蠡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关键词:蠡县,环卫工,免费体检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