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积极安排部署社保卡启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8-12-10 16:08:1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临近年末,社保卡启用工作到达高峰期,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网点负责人针对社保卡启用业务剧增的形势,立刻启动应急措施,多方面多举措、合理安排部署,保障了社保卡启用工作顺利推进。

  一、合理安排网点人员及窗口。为了应对社保卡启用业务剧增的形势,网点要求全员加班加点,取消所有人员休假,将网点窗口全部启用,同时做好机具的检查和维护,保障智能机全部正常运行,从人力和物力等方面保障业务的顺利开展。

  二、加强现场管理履职能力。由于成年人社保卡启用需要人工窗口处理,并且所需资料各色各异,情况多样化,复杂程度较高,网点现场管理人员加强和提高履职能力,时刻叮嘱并监督柜员按规定正确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保证网点业务核算质量全优。

  通过网点的合理安排,社保卡启用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为网点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工行,保定,服务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