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多样化服务再展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8-11-28 13:25:4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如今,随着老百姓手中的财富在不断积累,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多,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在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始终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放在发展的重要位置,博采众长,着力打造了富有该行特色的优质服务。

  一是增强客户财富管理意识。为了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该行近来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务,通过理财讲座、走进社区以及网点活动等形式,围绕退休养老、子女教育、资产保值增值等主题开展各项普惠金融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大大提升了广大客户的资产配置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二是注重客户需求。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配备专业的理财经理,客户经理根据客户不同的风险承受能力,结合不同产品的收益性,为每一名客户制定适合自己的金融服务方案,并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调整金融服务方案,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三是规范大堂经理服务流程。把客户指引、分流到相应岗位办理业务,柜面业务实行一站式服务,大大加快了办理业务速度。让每一位走进工行的客户都能感受到该行与众不同的优质服务。

  四是力推服务,通过晨会、夕会等方式,强化对文明服务用语、基本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和教育,使一线服务人员全面掌握和熟练运用,确保做到用语文明、态度热情、行为规范。

关键词:工行,保定,服务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