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召开服务情况分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8-11-27 12:08:1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日前,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召开了2018年第十一次支行服务情况分析会,主管行长、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分行四季度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季”主题活动以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网点基础服务规范化进一步提升。主管行长通报了各网点近期服务情况,重点针对营业网点服务细节再次进行认真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做好满时点服务,做好服务工作。在办理业务中多与客户沟通,相互配合,加强办理业务的连续性,节约业务办理时间。做好接打电话的语气。注意态度,拨打、接听电话中注意语气和表述,保证正常的营业秩序。通过劳务组合和弹性工作制,优化劳务安排,力争从根本上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规范着装。网点人员要按服务规范要求着装,同一网点着装要统一,一律着工装上岗,网点应按标准召开晨会,列队排成两排,队列应整齐,着装规范统一,仪容仪表互检环节要有效果,不流于形式。主动迎候。柜员叫号后要举手招迎客户,并使用规范服务用语“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要主动、热情迎接每一位到网点客户。

  今后,该行要求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等人员要认真学习职能设备的操作、流程,不断减少客户等候时间,要求在最短时间内,熟练掌握各种机器操作,协调联动为客户服务,进一步加大引导分流力度。

关键词:工行,保定,服务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