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分行与旭阳集团定州园区乒羽联谊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8-11-21 18:16: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可人 张梦洁)11月16日15时许,第六届“工旭杯”乒羽联谊赛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行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首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行负责人致欢迎词,工行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和加强与旭阳全方位的紧密合作,传承工行与旭阳的全方位、多层次互动交流。此次双方延续年度“工旭杯乒羽联谊赛”活动,即希望借此加强银企沟通交流,增进双方友谊合作,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合谐健康的银企合作氛围,通过比赛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互利共赢。

  随后,定州园区总经理致答谢词,回顾了工行与旭阳十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对双方多层次、全方位、增强沟通和交流的希望。2018年,定州园区将继续实现销售规模超百亿,利税突破十亿元,有望成为定州市收入和利税双第一企业,省市重点项目——老厂升级改造搬迁项目顺利投产、达产,在安全、环保、节能、循环利用、社会责任等方面将继续保持行业领先。这些经营业绩的取得,离不开工商银行这样的大型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期待与工行进一步的、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谱写“乒联银企,羽众不同”的新篇章。

  旭阳集团定州园区和工行保定分行联合举办的“工旭杯”乒羽联谊赛创办于2011年,银企双方主要领导参加,今年是第六次举办,前五届在定州园区文体中心举办。通过举办该活动增强了银企沟通、加深了银企了解,更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提升业务层次。

关键词:工行,保定,联谊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