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标准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林虎 曹庆
2018-11-15 16:09:00
分享:

培训现场。 刘亚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岳林虎 曹庆)日前,保定市组织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标准知识培训班,旨在提升该市食品安全标准管理水平,加强卫生监督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基层食品安全知识、标准指导解答能力。

  培训会上,相关领导专家结合实际工作,对基层卫生监督机构食品安全工作规范、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及应用等内容进行讲解;就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及意见反馈平台推广介绍,进行了简要说明;针对公共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了培训。

  经过培训,基层卫生监督机构的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标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充分认识了食品安全标准在食品安全监管中具有的指标强制性技术要求。同时,培训还增强了卫生计生监督部门对《食品安全法》赋予食品标准跟踪工作管理职能的认识。

关键词:保定,食品安全,培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