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走进蠡县捐赠图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艳菊 张蕾 李艮春
2018-07-13 10:27:49
分享:

活动现场。 张蕾 摄

活动现场。 张蕾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郑艳菊 张蕾 记者 李艮春)7月11日上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书香校园·情暖童年”社会实践活动走进蠡县北南王小学,为该县师生送去图书、书柜等价值4万余元物品。

  当日上午10时许,“书香校园·情暖童年”图书捐赠活动在北南王小学正式开始。北南王小学师生接受了由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涛琪图书有限公司捐赠的图书教材及课外读物,居然之家捐赠的四个书柜,并在学校建立起图书角。

  捐赠仪式结束后,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向日葵”小分队成员为学生们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队员们与小朋友们交流互动,课堂氛围热烈而愉快。

  据了解,“书香校园·情暖童年”活动由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发起,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向贫困地区小学捐赠图书、建设图书角等,旨在通过图书援建,推广阅读,为孩子们打开一个更加广阔的精神世界。

关键词:河北大学,暑期实践,蠡县,捐书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