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接受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海涛 李东旭
2018-11-01 14:35:45
分享:

考核评估现场。 郭海涛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郭海涛 李东旭)日前,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验收组对易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29日,验收组首先查阅示范区创建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易县相关工作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措施以及开展情况。30日,评估组听取该县副县长赵广鹏关于易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防控示范区主题宣传片,抽取部分部门进行现场访谈,了解各部门在示范区创建过程中的职责分工和创建指标的完成情况、主要举措以及亮点工作。随后,评估组分两组对健康公园、健康步道、健康一条街、健康社区、健康单位等健康支持性环境以及医疗机构进行现场考评。

  评估验收结束后,考评组对易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质量、特色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强化联合督导,营造全民健康生活的氛围,逐渐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良性发展,为创建健康易县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易县,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验收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