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英利荣获“双面发电技术创新贡献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丰伟 李艮春
2018-10-31 20:15:43
分享:

颁奖现场。 张丰伟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丰伟 记者李艮春)日前,第四届高效双玻电站优化设计与设备选型大会在江苏常州召开。英利应邀参会并就“熊猫”双面发电技术作主题报告,经专家组评选,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荣获“双玻+”双面发电技术创新贡献奖。

  据了解,作为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的专题会议,本次大会由上海市太阳能学会、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光伏双面发电技术评价与应用推广智库合作组织联合主办,重点聚焦高效双玻组件发电技术、系统优化设计、关键设备选型以及市场应用拓展。来自政府主管部门、水电总院、光伏电站设计、集成、运维及投资企业、检测认证机构等领导、专家百余人参会。

  “多年来,英利始终致力于在双面发电技术领域的研发与创新,截止到2018年5月,‘熊猫’双面发电产品获得CGC、TUV莱茵、美国UL等权威机构的双面发电产品认证,是全球首款齐获三大双面认证的产品。”英利双玻产品总监刘克铭介绍,除背面发电增益高外,“熊猫”通过了严于常规IEC标准6倍的PID测试和严于常规IEC标准4倍的湿热老化测试,有着极强的可靠性,在高湿、高热、高腐蚀等恶劣环境下的表现也更加优异。

  在大会同期举办的2018年度“双玻+”创新贡献优秀企业奖颁奖典礼上,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检集团南方电子产品测试(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能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权威机构和单位专家的评审,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荣获“双玻+”双面发电技术创新贡献奖。

关键词:英利,创新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