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周末游河北”保定站活动在高碑店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8-10-09 17:19:23
分享:

“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保定站启动仪式现场。记者李刚摄

千人齐聚京南体育小镇,共同开启了“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保定站启动仪式。记者李刚摄

山东泰安自由户外俱乐部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李刚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刚)10月9日,由河北省旅游委主办,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保定市旅游委、高碑店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旅游俱乐部联盟、河北卓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优质旅游品牌营销大型活动,在高碑店市京南体育小镇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扩大“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影响力,提升河北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我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吸引京津及晋鲁豫蒙等周边省市更多游客走进河北,体验河北,宣传河北。

  当日,来自京津两地及晋冀鲁豫蒙五省的重点旅行商代表、知名自驾车俱乐部及社群旅游机构、省内重点景区代表,及各地市旅游委相关领导等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全省旅发大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河北,感受河北,乐享河北。本次京津万客燕赵行优质旅游营销活动走进保定是继第三届省旅发会后,落实省旅游委“周末游河北”主题活动的具体步骤,是巩固旅发大会成果,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扩大河北旅游品牌影响力,实现旅游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保定站的启动仪式,主要是为组织好这次大型系列营销活动探索新路,为扩大河北旅游营销市场份额,增添游客满意度做好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系列营销活动计划组织四站,共计19场,分别是保定站,承德站,衡水及沧州站,邯郸及邢台站,总计划导入来自京津冀晋鲁豫蒙7个地区约十万人次客流。

来自京津两地及晋冀鲁豫蒙五省的千人齐聚京南体育小镇,共同开启了“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保定站启动仪式。记者李刚摄

来自唐山市养生协会的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李刚摄

高阳县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李刚摄

关键词:旅游,保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