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徐水警方破获一起杀人案 竟是妻子伙同他人所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2018-10-09 16:18: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马书广)10月9日,“平安徐水”发布消息,近日,徐水警方快速侦破一起杀人案件,凶手竟是妻子……

  2018年10月4日16时24分,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安肃镇前所营村北河堤发现疑似被埋的尸体。接警后,值班局领导立即带领局值班人员及南张丰派出所、遂城刑警队、技术中队民警出警处置。

  经初步勘察认定,被埋物为人体的一部分,应系一起杀人碎尸案件。案情就是命令,徐水区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并在市局刑侦支队指导下,迅速展开现场勘查工作。

  经过勘查,当场挖出被肢解尸体数袋,初步确定死者系男性,但身份不详。专案组人员连夜全力侦查,成功锁定了一男一女两名犯罪嫌疑人,最后确定了二人的落脚点。10月5日上午,专案组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徐某。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了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崔某多次发生纠纷,直至大打出手。为此,张某找到同事徐某,多次密谋将崔某杀死,并准备作案工具等待时机。2018年10月1日凌晨,趁崔某酒后在家中熟睡之机,张某、徐某将崔某杀死后碎尸,并于10月3日下午将碎尸运至前所营村北河堤掩埋的犯罪事实。同时,犯罪嫌疑人徐某亦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保定新闻,杀人案,感情纠纷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