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易县国庆节接待游客近70万人次 综合收入超4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李艮春
2018-10-08 14:55:30
分享:

游客游览易水湖。 冯英华供图

易县美景。 冯英华供图

游客在易县太行水镇品尝美食。 冯英华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冯英华 记者李艮春)10月8日,从易县旅发委获悉,国庆小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68919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351.4万元,门票收入1866.56万元,与去年同比分别为115%、131%、138%,再创历史新高。

  进入九月份,易县各景区接连举行“狼牙山”国际铁人三项大奖赛、清西陵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恋乡乡村文化节等系列主题活动,主流媒体、网络大V纷纷助力,预热营销成功吸睛。

  假日期间,各景区立足自身特色,纷纷打出特色旅游牌,力求满足不同层次人群需求,受到省内外游客的广泛青睐。

  金秋的狼牙山五彩缤纷,漫山红叶,花浪滔天。狼牙山景区举办了“红韵金秋丰收节”和首届菊花展,吸引游客到这里“赏秋色、品秋味、晒秋景、采秋实”,山上与山下联动,尽展山岳与休闲田园风光之美。

  在清西陵景区,清西陵综合服务区正式运营,基础旅游设施进一步完善,联票降价、中巴免费等优惠措施同步启动,假日的祭祀大典表演更是让游客穿越历史时空,充分领略到皇陵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恋乡·太行水镇,乡淘院子、太行大院等项目全新亮相,花会等各色传统民俗活动轮番上演,进一步增强了游客的参与体验性,让游客真正感受到浓浓的中国乡村味与乡村情。

  易水湖景区山水环绕,秋光潋滟,大道之源、无为屏等12处景点美不胜收。在欣赏湖光山色的同时,游客还可以在金坡码头体验蜂巢迷宫闯关、智力大比拼等娱乐项目,在五味食坊、湖畔茶社品尝美味佳肴。

  与此同时,燕都古城的书画展、燕昭王巡游表演、古装穿越、河北梆子演出等活动也受到游客热烈欢迎。易县博物馆、狼牙山文化博物馆等文化项目,成为游客了解易县文化的一扇窗口,为外地游客提供了更多的新选择。

关键词:易县,国庆假期,收入新高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