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徐水区举办宪法学习宣传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9 17:28:50
分享:

活动现场。 魏倩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魏倩)日前,保定徐水区举办宪法学习宣传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宪法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区宪法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这是该区结合本区实际,突出实践特色,创新活动载体,在全区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于落实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干部群众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有力举措。

  本次竞赛以“与宪法同行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以宪法为主要内容,普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区各行各业近千人参加初赛,12支代表队进入复赛,决出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复赛和决赛以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对决,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六名。徐水区组织部代表队凭借优异的表现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关键词:徐水,学习宪法,竞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