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阳县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7 17:29:53
分享:

活动现场。 程尚梅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程尚梅 任强)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安全乘梯意识,培养未成年人良好乘梯习惯,9月26日下午,高阳县走进高阳县红润学校,开展了“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师生上一堂别开生面的电梯安全教育课。

  活动上,该县质监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作了关于电梯安全相关知识的授课,针对中小学生年龄层特点,由专业技术人员结合互动游戏、现场提问表扬等有趣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乘坐电梯应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不要在电梯间追逐打闹,要规范操作,同时,还全面剖析了近年来由于未成年人使用不当造成的一系列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并纠正了未成年人乘坐电梯时常见的不良习惯及错误行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乘梯规范与应急预防措施,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文明乘梯意识,让同学们在欢笑中接受了电梯知识的学习教育。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师生们发放电梯知识宣传资料,倡议同学们把相关电梯知识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据悉,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将相继在县城内各中小学校开在。

关键词:高阳,电梯安全,进校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