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阳多个爱心团体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5 15:50:05
分享:

慰问现场。 杨瀰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杨瀰)中秋节期间,高阳县党员志愿者协会、高阳爱心协会、庞口慈善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个爱心团体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深入到110余户贫困家庭、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进行“面与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嘘寒问暖、耐心倾听,详细了解到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子女就学情况,告知他们相关的扶贫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使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干部的帮扶下定会渡过难关,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关键词:高阳,慰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