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举办优质旅游品牌论坛 助力旅游业跨越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李刚
2018-09-21 00:45:00
分享:

专家在进行主旨演讲。李刚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 李刚)9月20日下午,作为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优质旅游品牌论坛在该市满城区秀兰文化园酒店举办。国家和省相关产业领导、全域旅游专家学者,以“引领旅游新未来——保定旅游与雄安新区联动发展构建品牌时代”为主题,共同探讨保定旅游和雄安新区的联动发展,助力以旅游业为龙头的产业实现跨越提升。

  本次论坛旨在推动保定旅游与雄安新区统筹、协调、融合、一体化发展。邀请国内专家学者、相关产业领导、旅游领域企业家共聚一堂,结合保定旅游现状、雄安新区发展规划,共同探讨如何发展优质旅游,促进保定进入旅游品牌时代;如何深耕国内市场,拓展国际市场,打造国际化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期间,与会嘉宾纷纷畅所欲言、鼎力指导,为实现保定旅游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中国(香港)旅游设计院院长郑建平、河北省旅游规划首席专家邸明慧相继发表了“发展优质旅游,擦亮旅游品牌”“聚焦新供给,转换新动能”和“七大战略助力保定旅游腾飞”等主旨演讲。

  据了解,依托区位优势,保定旅游坚持走全方位开放开拓、高渗透融合发展和依法兴旅之路。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将围绕全力办好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力开展“保定优质旅游”品牌建设活动,主要是持续推进景区提档升级,抓好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新业态旅游小镇创建工作,强势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和旅游扶贫工作,抓好行业管理和文明旅游工程,推进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持续叫响“保定旅游进入品牌时代”,把保定早日建成中国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关键词:保定,论坛,旅游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