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举办七夕文艺汇演助力文明城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赫敏 王佳 李艮春
2018-08-21 16:44:47
分享:

唐县七夕文艺汇演现场。 王佳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耿赫敏 王佳 记者李艮春)8月17日晚,农历七月初七,唐县以“浪漫七夕 传承文明 家庭幸福”为主题,举办唐县市民文明手册发放仪式暨群众文艺文化展示活动,以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七夕节。

  该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内涵,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知、传承、弘扬传统优秀文化,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活动在男声独唱《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拉开帷幕。活动中,敦煌舞《反弹琵琶》、二胡独奏《女儿情》、男声独唱《家和万事兴》、群舞《化蝶》、女生独唱《九九艳阳天》、诗朗诵《换一种方式爱你》、琵琶曲《欢沁》、河北梆子《大登殿》、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大合唱《牵手》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陶醉,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汇演过程中,还举办了市民文明手册发放仪式,倡导广大群众按照文明约定,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一个幸福文明唐县人。

  据了解,今年初该县荣获河北省首届文明县城,并提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前,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县人民积极参与,践行文明理念,争做文明市民。

关键词:唐县,文艺汇演,创城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