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全胜峡景区举办第八届瀑布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王登翔 李艮春
2018-07-19 16:19:41
分享:

瀑潭相连。王登翔 摄

游客在北湖坝瀑合影。王登翔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红叶 王登翔 记者李艮春)7月18日,借助持续降雨的时机,唐县全胜峡景区第八届瀑布节开幕,吸引京津石保等地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赏。

  据该景区负责人王峰介绍,受近一段时间连续降雨的影响,全胜峡景区的湖、潭、瀑、溪水量大增,特别是该景区西湖水量涨满溢出,形成难得一见的西湖瀑布。借此契机,该景区举办瀑布节,让游客更加深刻地感受景区独一无二的魅力。

  连日来,华北多地游客慕名前来赏瀑,抢占先机一睹为快。京津石保等地旅行社也积极响应,前来洽谈深度合作,进一步叫响全胜峡瀑布节旅游品牌。

  据了解,全胜峡因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是近年来新发展起来的山水特色景区,地处唐县齐家佐乡。该景区交通便利,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以峡谷幽深、丰水多瀑、秀峰奇洞著称,每到夏季,深涧、连潭、长瀑、溪流水量大增,被誉为“京南冰箱、观瀑天堂”。

关键词:唐县,全胜峡,瀑布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