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涿州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钊 何卫杰 李艮春
2018-08-16 09:23:58
分享:

会议现场。 范钊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范钊 何卫杰 记者李艮春)8月13日,涿州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增强抓好中央巡视河北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认识党的政治建设极端重要性。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中央、省市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并结合分管工作,就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交流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在涿州落地见效。

关键词:涿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