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艮春
2018-07-02 16:55:11
分享:

演出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6月29日,在保定满城区风景如画的顺德公园小广场,该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

  此次文艺演出由满城区委宣传部、满城区文化馆主办,以“不忘为民初心 办好旅发大会”为主题,通过全民参与的文艺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宣传展示满城区文化旅游资源,为保定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演出中,舞蹈《最美中国》、诗朗诵《不忘初心跟党走》、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等18个节目依次上演,或传颂经典曲目,或赞美家乡旅游文化发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惟妙惟肖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后,全体演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最高潮。

关键词:满城,文艺演出,庆七一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