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迎“七一” 保定满城白龙乡开展书画摄影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要艳辉 李艮春
2018-06-26 17:27:19
分享:

活动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赵大鹏 要艳辉 记者 李艮春)近日,保定满城区白龙乡举办喜迎“七一”助力旅发书画摄影交流活动。

  此次书画摄影交流会活动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助力保定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为主题。活动中,受邀的30余名书画名家、丹青妙手、摄影名流纷纷各展所长,尽献绝技。他们创作的一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一卷卷别开生面的图画,一帧帧美轮美奂的照片,都饱含着家乡热爱之情,尽抒爱国之志。

  此次活动为满城区的书画艺术家、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通过民间艺术交流的形式,捕捉满城区秀丽的自然、人文景观,记录这一时期满城旅游发展强势,并在“七一”到来之际献上对党深深的祝福。

  据悉,近年来,满城区白龙乡始终依托山水资源优势,不断培育白龙的文化底蕴,延伸旅游产业链条,通过“文化+旅游”实现强乡富民目标。

关键词:满城,书画交流,迎七一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