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举办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才艺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艮春
2018-06-15 23:28:01
分享:

活动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6月14日,保定满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才艺大赛激情上演,旨在以“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用深情的才艺表演,表现广大青少年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按照保定市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要求,满城区将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要内容,由区委宣传部牵头,成立由教育局、团区委、妇联等单位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在全区广泛开展征文比赛、讲故事演讲比赛、网上知识竞赛和才艺比赛。其中,才艺比赛是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也是今年首次增加的内容。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满城区中小学的26个文艺节目参加当天的总决赛。大赛聘请专业教师任评委,分中学组、小学组两场比赛。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曲《疼爱妈妈》、乐器演奏《红花遍地开》等一个个主题鲜明、声情并茂的节目掀起阵阵高潮,赢得师生热烈掌声。

  “今天的比赛活动通过歌舞、器乐、曲艺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示了全区读书教育丰硕成果,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满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艳茹说。

关键词:满城,读书教育,才艺大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