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启动美丽乡村文化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艮春
2018-05-25 09:59:39
分享:

活动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力保定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召开,5月22日晚,满城区神星村群众大舞台彩灯绚烂,鼓乐喧天。该区2018年首次美丽乡村文化行下乡演出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了解,满城区积极发挥先进文化引领作用,将文化下乡活动作为提高全民思想文化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年首次文化下乡活动以“同心向党 助力旅发”为主题,由满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区文化馆具体承办。活动将深入到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旅游项目所在10余个乡村,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倡树乡村文明风尚,为旅发大会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演出现场,文化馆工作人员和各行业文艺爱好者精心编排的舞蹈《美丽中国》、《魅力四射》,歌曲《中国力量》、《幸福歌》及传统戏曲《大登殿》等20个节目依次上演,为基层群众送上一道丰盛文化大餐,赢得掌声不断。

关键词:满城,美丽乡村,文化行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