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2018年沧州市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315处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董传辉 徐亮 2018-01-23 11:4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等部门正在处置过街线缆隐患。孙明山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2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孙明山 孔大龙)2018年以来,沧州市公安机关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行动全面启动,相关部门紧密结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际,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强对各类安全稳定风险隐患的摸排、检查,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全市排查出交通安全隐患356处,整改315处。

  该市交警支队会同交通、安监部门,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重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全面掌握辖区交通安全隐患,对辖区国省道、县乡道路以及客运班线每处隐患做到有成因分析、有照片、有整改期限、有责任单位和民警。同时,联合安监、交通、教育等部门,对全市“两客一危一货”企业及重点车辆、驾驶人和所有学校、幼儿园开展新一轮大排查,并逐一建立了完善的治理台账,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其中,排查出道路基础设施不完善隐患78处,整改44处;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隐患154起,整改148起;交通违法突出路段隐患116处,整改116处;自然环境、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隐患8处,整改7处。

  同时,市交警支队全面做好货运行业应对处置,对所属企业进行调查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持续开展对市区主要出入口、国省干道、高速公路入口等重要点位、路段的视频巡逻,及时发现货车聚焦情况,第一时间派出警力进行疏导化解,加强与交通部门协调配合,果断采取稳控措施,消除隐患。全面做好各类危险物品排查,以“防流失、防事故”为目标,对各类危险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全面强化二手车交易和汽车租赁、网约车业务办理,及时发现、掌握和上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欢度新春佳节。

关键词:沧州,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