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沧州市高管局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8-01-22 15:2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政大队执法人员现场督查施工车辆。吕文栋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0日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吕文栋 姜海营)今年以来,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路政大队针对施工车辆污染环境现状,积极应对,多举措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打造了沿海高速洁、净、美的安全行车环境。

  近日,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路政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沿线过程中发现天津方向K47KM东侧有大量拉土车辆在高速隔离栅附近行驶,由于车速快、无防尘遮盖网,沿海地区风力大等原因,在行车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灰尘,给沿海高速的行车环境造成污染。

  发现这一情况后,路政大队积极应对,多举措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一是加强巡查频率,责任到人,重点加强此路段内的巡查,发现有污染路域环境行为及时制止;二是积极与施工方负责人沟通联系,加强《公路法》、《沿海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等相关法律、条文宣传,敦促施工方准备足防护措施,定期洒水;三是与施工方签订施工安全协议,按规定行车,按施工协议要求作业。

关键词:沿海高速,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