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环保

高阳庞口市场举行消防演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2-28 23:4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练现场。通讯员 张鼎 摄

商户学习使用灭火器灭火。通讯员 张鼎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1日讯(通讯员杨瀰 张鼎 记者李艮春 孟捷)12月20日上午,随着保定市高阳县庞口市场上空消防警报的响起,由高阳县庞口镇、庞口市场管委会、县消防大队联合组织的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

  演练过程中,专业技术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对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市场所销售的橡胶制品、油品等产品的特殊性,通过新型材料专业灭火器进行了现场演示与对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商家和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

  在进行消防演练的同时,该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对市场所有门店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努力打造文明诚信安全友善的市场经营环境。

关键词:高阳,消防

责任编辑: 王克